close
笑話口袋109

一妙齡美女穿一緊身裙要上公共汽車,由於裙子太緊抬不起腿來而不能上車,於是她就偷偷地伸手將後面的一個扣子解開了,可是還是上不去,就又解開了一個,但還是上不去,就又解開了一個。但仍上不去。這時後面一男子見狀,就伸手幫她解開了一個扣子,該女子感覺出來了,就回頭沖男人罵了一句「流氓」! 男子很委屈地說:「我是流氓?你解開了我前面的三個扣子,我都沒支聲,我只解了你一個扣子!」

****************************
我與一位好朋友去看電影.. 正在排隊買票, 有一位陌生男子向我們走了過來.. 他表明了他的來意..... 他說:小姐對不起, 我跟我女朋友約好了, 可是我遲到了, 你能不能讓我插隊買票? 這時候的我當然不肯啊... 他只好再跟前面 的小姐請求....小姐,你能不能讓我' 插 ' 一下,我很急的....那小姐一口就答應了, 可是,小姐又補充了一句.....' 你只能插我後面,不能插我前面哦....' 

*********************************
說是有一日,某男與某女在火車上同乘一個軟臥鋪車箱中,且僅有他們兩人。途中,男對女有挑逗之意,女不悅,恰男講其姓王。女便用兩手叉起,做王八狀,問:是虎頭王,還是這個王。男隨之問女:您貴姓?女答:姓鐘。男一聽有門,可以挑逗之。便問:是這個中?說著左手食拇指圈起,右手食指插入左手拇食指所圈起的洞中。女大怒,找來乘警,告男耍流氓。警問:他如何耍流氓?女將剛才之事敘述一番。警質問男:為何如此?男大呼冤枉,答:剛才她說自己姓中,我問她是不是姓這個中?說著用左手食拇指圈起,右手食指橫放在左手食拇指圈起的洞上,比作「中」狀。警問女:這沒有什麼呀?女大急,怒罵男:你這個人怎麼這麼不誠實,有人的時候你插進去,沒有人的時候你就擔在沿上。
*******************************
香蕉
一位俏女郎買了五根香蕉,吃了三根,剩兩根。
上了公車之後怕香蕉被擠壞,於是一根拿在手,一根放後口袋。
放後口袋又怕掉了,所以她不時地伸手往後抓著。
車子開了一陣子後,有位年青人要下車了,拍拍她肩膀說道:
「小姐可不可以請你鬆鬆手,我要下車了ㄋㄟ!!」

*****************************
憲兵?警察?
最近有位同學去喝喜酒,新郎是為憲兵中校,
他敬酒時說:以後白天干憲兵,晚上要干警察。我同學聽了不懂他的意思,跑去問他爸,原來,新娘是位警察。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免費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crbav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