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口袋68

有一天,有三隻老鼠要比較誰比較厲害, 
第一隻老鼠說:「我很厲害,把老鼠藥當成補要再吃」 
第二隻老鼠說:「我最厲害把捕鼠器當成健身器材再用」 
第三隻老鼠說:「我最厲害」指著旁邊那大肚子的貓說:「那隻貓是我幹的!」

**********************************************
有一天 
有三個人死了,他們向閻羅王報到 
閻羅王跟第一位人說:[你生前作了很多好事 
我給你一把白色的鑰匙,是通往天堂的] 
閻羅王跟第二位人說:[你生前做了很多壞事 
我給你一把黑色的鑰匙,是通往地獄的] 
他們兩個人走了後 
閻羅王跟第三位人說:[你有D罩杯 
我給你一把銀色的鑰匙] 
那為美女問閻羅王是通往哪裡的 
閻羅王說:[是通往我房間的] 

**********************************************

有一個漁村丈夫們常常出海捕魚不在家.一去就是好幾個禮拜,所以太太們常常找別的男人偷情,每次偷完情就會跑去找神父告解,之後神父告訴她們:「以後你們就把『偷情』說成『跌倒』我就知道了。」過了十年神父老了換了新的神父,舊神父告訴里長記得要把跌倒的意思告訴新神父,之後,太太們還是照常去告解,新神父覺得很奇怪,他想:「為什麼大家都一直說跌倒.跌倒?」他就去告訴里長:「大家常常跌倒我們應該要把路鋪平一點。」里長聽了哈哈大笑,新神父很嚴肅的說:「你笑什麼笑,里長夫人這禮拜已經『跌倒』二次了。」

*********************************************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因為人家我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說:

「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

「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但是臭到爆!」

醫生說:

「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crbav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